心理技術測驗

說 明

本問卷量度有關個人性格特徵。閱讀時,請考慮每一項目的內容是否能够描述您的性格特徵。如果項目所述的內容與您的性格「相符」,請選「是」。如果「不相符」,請選「否」。

答案並沒有對或錯之分,請您盡量坦白回答所有的問題。多謝您的合作。

 

 

請注意: 每頁會列出50條題目,作答者必須完成整頁的題目才可到下一頁繼續作答。如未能繼續完成問卷,我們建議你回答整頁的題目才登出,否則,你於該頁已作答的資料將不會被保存。若已作答整頁的題目,下次重新登入時,系統會直接跳往下一頁的題目給你繼續作答。
完成整份問卷後,請按「提交」鍵確保提交問卷。所有已提交的問卷不能作任何修改。

個人資料

如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這只會用於此研究的分析。

這些資料只會作集體及保密處理,而您的個人資料將不會在最終報告或其他出版中被辨出

用戶登入

用戶編號 :
密碼 :
安全碼: CAPTCHA Image
[ 其它安全碼 ]